不更新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就是凭的这张脸:

一首不更新送给大家。


——




每天起床第一句,先给自己打个气
每次拖更一星期,都要说声对不起
wordword看看我,我的更新在哪里
更新,我要更新,我要变成打字机
为了变成日更狗,天天不敢打游戏
为了日更两千字,熬夜熬成迷糊精
天生拖延难自弃,反正我都不更新
努力,我要努力,我要变成打字机


快更新快更新更新
快更新快更新更新


更新是我的天敌!


我就打死不更新!


拜拜记事本,各种码字APP
word便签备忘录
关掉关掉别客气
拜拜wps,戒掉脑洞戒更新
沙发外卖打游戏,熬夜不是为更新
来来快更新,私信催更不要停
更新脑洞在哪里,手机电脑APP
来来别更新,撩妹火锅打游戏
wrod便签都关闭,不够一周不更新


奇了怪了,开始时候明明是粉丝说,更新才会有热度,得相信
直到两千字发出去了都还没提醒
原来写的出没热度更糟心
希望 通知 是99+的
粉丝 给热度的
不如拖更没在怕的 努努力
别让日更新日日更新 支配你
不满一周不更新


更新是我的天敌!


拜拜记事本,各种码字APP
word便签备忘录
关掉关掉别客气
拜拜wps,戒掉脑洞戒更新
沙发外卖打游戏,熬夜不是为更新
来来快更新,私信催更不要停
更新脑洞在哪里,手机电脑APP
来来别更新,撩妹火锅打游戏
wrod便签都关闭,不够一周不更新


不更新
我就打死不更新
不更新
我就打死不更新


我就不做打字机!

评论
热度 ( 427 )

© 白小柯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